close

單純分享

(有些歌不是最近的噢)

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最近聽的歌

 

 

-

 

 

● Twenty One Pilots - Trees

歌詞很簡單但很動人

很有孤單的感覺

間奏很美妙

第一次聽的時候哭了QQ

 

●Twenty One Pilots - Holding On To You 

第一次聽的時候沒感覺(粉絲別打我

但前幾天再聽一次的時候,不自覺得一直想要replay

每一段都很棒會聽得很投入(上課也一直在想這歌XD

從entertain my faith

整首歌最喜歡的就是這段 

這首翻譯找超久在百度找到了

也有人打分析文發現每個人看法都不一樣

要不然光靠自己理解是不夠的阿(他們的歌詞都那麼有意思)

 

● Pentatonix - Sing

很有活力聽了很嗨

會想要跟著一起sing~

 

 

● Lukas Graham - Don't You Worry 'Bout Me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節奏輕快的歌

 

 

● Maroon 5 - Sex and Candy 

不久前挖到的哈哈,這首是翻唱,風格挺像以前的他們

其實我也很喜歡小黃歌阿,挺帶感的

大家有喜歡的小黃歌可以推薦給我

 

 

● Justin Timberlake - You Got It On

賈老闆很多輕快的歌都很有戀愛感 

超誘惑的

 

 

● Coldplay - Fun (feat. Tove Lo)

當初為了聽這首跑去下載Spotify

還好沒讓我失望

 

 

*以下粉絲發言慎入*

 

 

● Christina Aguilera - F.U.S.S 

這首的鋼琴從頭到尾都很棒(小克也棒

據說這首歌是絲汀唱給他製作人的XD

 

 

● Christina Aguilera - Understand

只要是絲釘都棒!!尤其是以前的歌(O

雖然作為絲汀新手粉(都兩年了還新手

但可能還是有很多好歌沒聽過

我有去youtube找些專輯來聽

找到很多好歌 

但也有些歌不是我的菜阿

我知道''吼''是絲汀招牌,我也喜歡,可是整首歌都吼會聽很累阿XD,只能造成暫時的快感

 

 

● Christina Aguilera - Obvious

Understand那段打太多所以打在這段

當初入絲汀坑是Beautiful(這段介紹的是Obivious欸

聽這首歌簡直哭得死去活來 

聲音飽滿又很有感情

從此一去不復返

即使發現身材一去不復返我也沒有棄追

絲汀很多好聽的歌可是網路上都找不到翻譯阿阿阿(自己翻阿

 

我知道絲汀有出新歌Change

但那首歌我還好

好拉我會多聽幾次讓自己喜歡

 

 

-

 

 

本來以為分享文會比較簡單

但其實好累喔(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!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